close

帝國之子的小忙內生日啦

好吧!!!開頭就先來個老派的祝賀好了!

欸,金桐俊,生日粗咖哈米搭!!

ZEA-DongJoon02.jpg      

雖然我不是從你一出道就關注你

甚至可以說我剛開始根本連ZEA是瞎毀都模模糊糊XD

但不小心點了Love Chaser之後呢...對你的溺愛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!!

而且被煞到的點還是你看到家人視頻落淚的瞬間(?

之後從看了當初完全不以為意的帝國之子出道記之後

又被你看見媽媽落淚的樣子給感動到!!

媽啦我愛你的點真的很奇怪欸((羞奔-

總之

喜歡你認真做到最好的態度

笑到彎成弧線的眼睛

體貼善良討人喜愛的個性((害我連一周的戀人都不敢再點開,這又是另一個哀傷的故事

總是盡力做到一切的你  

真的真的真的是我一腳踏入愛帝國的開始(?

f0810e990be3c88accfe51162fbc0949.jpg

我想要那隻熊!那算熊嗎?

好吧

人家說安踢也是愛

可是惟獨你真的是很難安踢到啊!!!!!!!!!!!!!!!

文隊都可以說他很油膩((欸欸

熹哲動不動就妖媚!!

你呢!每次都只能用露衣服來多爭取一些目光((沒有!

但你要露就來台灣啊!不來又去別的地方露得很開心!!!

我們也是要給點福利的好嗎(!

另一個安踢你的點大概就身高了吧:(((

歐爸我拜託你!!你一定是沒吃長大人轉骨中藥帖(?)!!!

我都可以跟你肩搭肩了你說完美的從下仰望側臉該如何實現啊!!!!!!

25歲以前應該都可以在試一下你要不要寄兩箱給你?

算了這你也很無奈

那看在你可愛的分上我原諒你:D

18064317946193876258513.jpg

歐摸毆摸!這可愛少年是哪招啦煩欸!

從開始追你之後就這髮型最幼齒了

現在都走成熟男人風格

雖然我也不是不喜歡啦

然後從重新追一路看你成長內心真是無限感慨(?

好啦其實也還好啦:D

看你的任何出演內心都無比驕傲!

雖然我朋友都偷笑你矮!

但身高絕對不是問題!這世界還有鞋墊存在的!!!!!!(桐俊哭了!)

相信你能用你健壯的肉體繼續征服小小的歌迷們((感覺好心酸

其實我有好多好多想打

但我已經精盡人亡了:-)

總而言之

會一直一直陪伴你的

請你也要好好的活著!不要感冒不要亂露腹肌←我跪求你了!!

活動多接一點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

相信自己的能力!

跟繼續ZEA好好活動吧!

也請成為我考試的力量吧(!!

小小的ZE:A's也會盡力把你們推銷出去的!!

至少我已經把冷酷旼佑推出去了  

上次有人說光熙帥這也算一下好了

真的是愛你在心網誌難寫欸!

那...我是為了你才開新網誌這樣有比較偉大嗎??

好吧

Happy birthday to you !!

Always be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heart.

2.JPG 

最後一張蠢照發送:D

生日快樂  親愛的!!!

---

感覺很亂也有點隨便的結束了我好傷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求你 ZEA 忙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diao515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